隆回县擂响校车管理“战鼓”

【时间:2019-02-19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虎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虎跃)2月19日,隆回县召开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擂响了新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战鼓”。副县长宁玉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黄胜军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兼县校车办主任马小彪在会上回顾了2018年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宁玉光针对现有成绩与不足,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抓好排查,强化合力从严查处,确保校车安全运行,确保学生平安上下学。

会上,表彰了36个校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30个先进个人。各乡镇校车办主任现场向宁玉光递交了校车安全管理责任状。会上,还学习了新出台的《隆回县校车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实施办法》。2019年,该县将全面实施“快警”查处模式(监控平台即时反馈、县校车办迅即部署、乡镇执法快速行动)和校车违法违规停运整改举措,从严管理校车。

随后,省消防安全专家杨教官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校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各乡镇校车办主任、乡镇中心学校校车安全负责人、各校车单位负责人(园长)、县校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校车办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