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2月20日

【时间:2019-02-20 07: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人民日报【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发出《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

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未来一周,江南、华南、江淮、江汉、贵州等地将持续阴雨。今明两天,湖南、福建、浙江、广西、广东等地局地有暴雨。

国家医保局消息,2019年我国将开展新一轮医保目录调整,将更多救命救急好药纳入医保。

昨日元宵节,故宫首次面对公众开放夜场。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今后将结合24节气重要节点选择夜间开放。

中汽协发布汽车产销数据显示,今年1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同比跌幅均超10%,但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增幅均超过100%。

国家卫健委日前制定方案,明确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需限制销售高糖饮料和零食。

北京电影学院昨日通报,决定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的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近日部分猪肉制品等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表示,将严厉查处不按要求防控非洲猪瘟的企业。

欧盟国家达成共识,将就俄乌刻赤海峡事件制裁俄罗斯公民。俄方表示,欧盟的决定与美国施压有关。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因标注虚假生产日期和使用回收蜂蜜,同仁堂被市场监管总局撤销中国质量奖称号。

媒体报道石家庄削山造地1800亩建别墅,石家庄市18日连夜成立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组长的调查组进驻调查。

上海海关近日破获一起走私高档手表案,查证涉案手表1500余块,案值达2.1亿元,18名嫌犯被采取强制措施。

安徽凤阳4岁女童因尿裤子遭继父用棍棒殴打致死并埋尸,嫌犯武某已被批捕。

陕西西安一孕妇被未拴绳的小狗吓到,丈夫驱赶小狗反被狗主人一行人打伤,警方已介入。

四川成都司机何女士路遇张某驾车“蛇形走位”,26秒钟内被连续别车8次。张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

二战经典照片《胜利之吻》中的美国水手乔治·门敦萨日前去世,享年95岁。

浙江杭州一老人在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晕倒,司机沈师傅一边给老人服下急救药,一边做心肺复苏持续5分钟,将老人从死亡线上救回。

河南郑州一辆即将上桥的120急救车在雪地上打滑溜车,环卫工宋红彦立即上前顶住,手推救护车一点点爬上桥。

河北唐山一老人落入冰窟,辅警熊剑寒夜里匍匐在冰面上救人,遭遇冰面塌陷落水后,他身上被冰棱划破多处仍坚持将老人救起。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河南出台措施,企业不裁员或少裁员可返还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

青海印发意见,将把商会人民调解员纳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辽宁出台方案,提出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范围。

福建下发意见,要求一线合同制环卫工人基础工资不应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30%。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东北地区中南部、青藏高原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贵州、华南中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雾霾:今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北京、河北东北部霾天气减弱。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部、江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北京:今日,2019年市公务员考试考生可以网上报名调剂,800余个职位将调剂近2300人。

元宵节一过,年就算真正过完了,我们也要完全走出假日的安逸,踏上追梦的征程。未来不是想出来的,而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当你准备好出发的时候,最难的就已经过去。愿今天的你,生机勃勃,整装待发!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