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产业发展大会表彰十大种养状元 引领农业特色发展

【时间:2019-02-22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2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会上对湖南南山牧业公司等龙头企业及刘银莲等种养大户进行了隆重表彰。共表彰94个种养大户、农业企业及农业新型经济组织,奖励奖金达349万元。

2018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任务,下发奖励扶持文件,与产业扶贫进行无缝对接,在全县全面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全县农业特色产业获得了蓬勃发展,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隆重表彰了刘银莲等十大种养状元,表彰了农业特色产业评估考核优秀奖39名,其中农作物类20名、林作物类1名、观光农业类2名、养殖类4名、农业新型经济组织类6名、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类1名、农副产品销售企业类5名。为鼓励全县种养大户及农业新型经济组织继续进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对5名农业新型经济组织和35名种养大户发放鼓励奖,对城步南山燊威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创建农业品牌进行一次性奖励,并首次将牧草种植大户纳入表彰范围。

荣获十大种养状元的儒林镇家禽养殖大户刘银莲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推动力,继续努力发展家禽养殖,并积极带动周边贫困户发展养殖,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