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畜牧局以脱贫摘帽军令状统领行业扶贫工作

【时间:2019-02-22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2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全县行业扶贫工作部署会,会上对全年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后,县畜牧局党组迅速组织召开局务会,对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和行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县畜牧局作为行业扶贫成员单位之一,2018年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制定行业扶贫工作方案,派出56名科技联络员开展科技联络员工作,开展养殖技术培训,做好脱贫攻坚项目入库核实工作,组织开展农业特色奖补项目和行业产业扶贫项目,指导实施了南山牧业和羴牧牧业开展奶业委托帮扶项目,全面完成了2018年行业扶贫工作各项任务。

县畜牧局党组提出,今年将严格按照与县委、县政府签订的“军令状”,要求全体畜牧兽医工作人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积极培育村级和家庭畜牧水产类产业项目,对有一定养殖规模的贫困户安排技术员进行“一对一”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特色产业项目涉及畜牧水产方面的工作任务,助力全县脱贫摘帽任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