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汽车北站票务员助乘客找回手机

【时间:2019-02-24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2月23日,随着寒假结束,城步汽车北站出现许多准备返校的学生客流人群。该站在站内各重点岗位加派工作人员维护站场运营秩序,确保广大学生顺利乘车返校。

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城步汽车北站票务员肖丽英正在售票大厅引导出行旅客购票和取票时,看见一位学生模样的小伙子在售票大厅里走来走去,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肖丽英连忙走上前询问小伙子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小伙子说他在自助购票机那里取完票后自己的手机忘记拿了。肖丽英领着小伙子来到自助购票机前寻找,但没有找到遗失的手机。肖丽英一边询问小伙子的电话号码,一边用自己的手机拨打小伙子的手机。手机接通了,接电话的是一位准备购买明天去往广东博罗车票的旅客。这位旅客在自助购票机前发现了一台手机,估计是某位旅客遗失的,又怕被别人拿走。于是,他就拿着这手机在售票大厅的门口等着失主前来认领。肖丽英又带着小伙子在售票大厅的门口找到了这位捡到手机的旅客,帮助小伙子从他手中认领了遗失的手机。

正是因为肖丽英的细心和热忱的服务,使得遗失手机的学生顺利找回了自己的手机,及时坐上了返程的客运班车,彰显了城步汽车北站站务人员心系旅客,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时时处处为旅客服务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