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城管局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暨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2-28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淑娟)2月27日上午,根据县委要求,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暨脱贫攻坚部署会。

局领导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的文件精神,并指出,城步县脱贫摘帽已到了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这是一场不能输、不敢输也输不起的硬仗。全局上下必须同心同德、全力以赴,采取超常举措、动用超常人力、付出超常努力,才能够全面夺取脱贫摘帽的伟大胜利。

局领导要求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按照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一拆二改三清四化”的总体要求,对帮扶村要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重点要推进村容村貌提升,清理乱堆、乱倒、乱排问题,确保村庄环境整洁,卫生干净,健全完善农村垃圾收集转运机制,教育引导群众将垃圾集中定点投放,完善村民保洁机制,确保环境整洁优美,对帮扶村户用厕所进行改造,推进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对帮扶村普遍存在的猪舍、鸡舍、牛羊舍“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改造。争取将所帮扶的贫困村打造成环境卫生示范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