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移民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2月2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移民开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佐坤主持,党组书记蒋锋、局长张植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性的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城步”为主题,会前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党员、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具体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佐坤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检视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并接受了全体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找,达到了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党组书记蒋锋学习贯彻了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对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