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扫黑除恶、扫毒除害誓师大会

【时间:2019-02-28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孙少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孙少波)2月28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扫黑除恶、扫毒除害誓师大会,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居)固补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头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植毒品原植物;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要坚决与毒品犯罪作斗争,敢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贩毒行为,彻底消灭毒品危害,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扫毒除害行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镇扫黑除恶、扫毒除害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签名活动。据悉,会议现场签订禁毒承诺书、扫黑除恶承诺书各4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