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杨柳村狠抓环境卫生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3-05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晓)为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助力脱贫攻坚,3月4日,城步丹口镇党委政府派驻杨柳村扶贫工作组带领村支两委和村卫生员对村主干道、河道清理、道路沿线等部位进行全方位打扫。

活动一开始,杨柳村扶贫工作组队员、村支两委成员和村卫生员,拿起铁锹、铁钳、扫帚打扫起来。附近村民看到此情景,纷纷从自己拿出清扫工具,帮忙一起打扫卫生,并夸赞此次行动是最贴近生活,温暖人心的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清理各类垃圾2余吨,清理水渠、路面2000余米,清运出垃圾16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