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利江乔梁希望小学种植组播撒“爱的种子”

【时间:2019-03-08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何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何栋)3月7日,利江乔梁希望小学组织学生开始新一年的耕种,该校种植组是北塔区城郊结合学校的少年宫组织之一,古人耕种讲究的是“不违农时”;当寒风呼啸、大雪飘洒时动植物大多进行蛰伏,而“春雷起万物生”特别是惊蛰节标志着仲春的开始,正所谓“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利江乔梁希望小学种植组在活动课上经老师的组织和带领孩子们小心翼翼的在校园内播撒一颗颗爱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