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税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8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洁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胡洁兰)3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召开北塔区税务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研判了当前形势,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是改革之年,区局在机构改革、党的建设、组织收入、征管转型、纳税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当下“变革持续”“管党从严”“征管提质”等三大趋势进行了分析。会议提出,在新形势面前,必须坚持以转型为引领,以创新为支撑,以改革为动力,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做好服务。

会议明确,2019年区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减税降费与税制改革协同并举;三是坚持聚焦主业,确保收入稳步增长;四是围绕主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五是坚持依法治税,全面防范税收风险;六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加强队伍建设。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区局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公务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