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兑现承诺,免费豪华港澳游圆满成功

【时间:2019-03-08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董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董艳芳)3月6日下午,邵阳市香港铜锣湾广场内一群人正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原来香港铜锣湾集团兑现了之前的承诺,参加免费豪华港澳游的幸运天团已经结束旅程回来了。

香港铜锣湾集团1月27日在邵阳市举办的全球品牌发布会上,赠送了“超级豪华免费港澳游”。幸运儿们于3月1日正式启程,按照邵阳新康辉旅行社制定的行程计划,历时五天四晚,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旅行。

“这次旅行中,我们参观了香港和澳门的许多景点,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香港铜锣湾广场国际化的购物体验。”此次旅行的导游罗小春说。旅行团中的其他成员也同样对香港铜锣湾广场国际化的购物环境印象深刻。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香港铜锣湾广场联席总裁聂世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香港铜锣湾广场是香港铜锣湾集团在内地首个以香港铜锣湾广场命名的项目,集团致力于将其打造成香港铜锣湾投资中国内地的全球创新产品标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