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搞拆迁的好干部

【时间:2019-03-11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3月10日,星期天,天气出奇的好,久违的阳光象撒开的一张网,严严实实地笼罩着大地,温暖惬意。人们纷纷脱下了厚实的冬装,换上春装,但莫云志和叶顺林依然穿着厚厚的棉衣,由于感冒缠身,虽然坐在人民医院东扩建设指挥部的火炉旁,他们仍是感到寒冷。

这一天,邵东县两市塘街道纪委书记、人民医院东扩建设税务局拆迁组副组长莫云志和两市塘街道治违办主任、税务局拆迁组成员叶顺林坐在人民医院东扩建设指挥部,哆嗦着身子,窝在火炉旁,认真地为从衡阳赶回签订拆迁手续的石某办理签约。税务局组共有109户需拆迁,几乎占整个拆迁任务的60%,在各方的配合下,该组已有89户拆迁户签了约。中午时分,莫云志和叶顺林一边吃着盒饭,一边和拆迁户匡某交谈,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身体不适。

邵东县人民医院东扩建设是邵东县委、县政府2019年民生重点项目,两市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担纲项目建设中最重要的拆迁工作任务,这位敢打硬仗、善打恶战的街道党工委书记,从2016年到两市塘街道担任党工委书记以来,用不屈的毅力和智勇双全的斗争精神,已书写了婆婆山迁坟、胜利街改造、四新桥改扩等六大重点建设辉煌篇章,也铸就了两市塘人的钢筋铁骨。相信邵东县人民医院的东扩也指日可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