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召开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与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1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海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海瑞)3月11日,洞口县岩山镇召开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与经济工作会议,省、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和镇属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人大、财政、局部调整岩山镇总体规划情况四个报告,批准通过了《岩山镇关于局部调整岩山镇总体规划的议案》,为岩山镇整体经济发展和规划布局垫定了基础。

在经济工作会议上,镇党委书记林力博总结了岩山镇2018年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方面取得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19年要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摘帽、产业发展、环境卫生等工作目标,强调增强忧患意识,凝聚共识,攻坚克难,为岩山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到会县人大副主任谢雄作了讲话,要求高度重视乡镇人大工作,镇人大要依法履职和加强监督,各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心共同开创岩山工作新局面。会议还表彰了优秀镇人大代表,绩效文明、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综合治理等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