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查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11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旭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旭东)近日,分管农业工作的邵东县县政府原副调研员胡国彬、分管国土工作的副县长杨振明两位领导带队在该县各乡镇场所检查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农业局、国土局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检查督导。

一行人来到周官桥镇、简家陇镇、仙槎桥镇等地实地察看整改情况。去年年底在“大棚房”问题的巡查中,发现在该县六个乡镇存在13个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问题的情况,县“大棚房”问题行动小组随即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的业主立即拆除所有违法建筑。 

胡国彬、杨振明一路上多次强调,组织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规范农用地监督管理的重大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严格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依法依规、深入细致地推进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履行好耕地保护责任,严格检查督促,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从根本上遏制“大棚房”问题产生,坚决守住“农地姓农”的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