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罗市镇拆除违建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时间:2019-03-11 20:27】【来源:云 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秦明)3月11日上午,大祥区罗市镇联合区治违办执法人员,对该镇街道两侧的违法棚架进行依法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棚架28处,面积达2130平方米,有力地推进了“特色小镇”建设。

        根据罗市“特色小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总体规划,该镇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将“罗市农副产品加工物流特色小镇”创建为省级示范性特色产业小镇。

        在实施拆违行动前,罗市镇治违办在村(社区)配合下,多次主动上门对已进行摸底的违建棚架当事人做好思想工作,许多商户表示同意配合对违法棚架进行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