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19-03-13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飞)3月13日上午,邵阳县蔡桥乡召开了2019年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全体乡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乡党委书记蒋丰华首先回顾了蔡桥乡2018年经济工作总体成绩,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蔡桥乡经济稳中有进,胜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同时蒋丰华分析了当前该乡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面对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新的一年,全乡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以产业发展为中心,突出党建、扶贫两个抓手,实现干部作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禁毒、扫黑除恶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争创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维稳、文明创建、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曾祥发作大会主题报告并强调:全体干部要查差距找短板,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要拼干劲打硬仗,努力推进经济工作和产业发展。一要做好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二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大战役;三要优化文明创建这个大环境。要牢记责任,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典型发言,各村支部书记、各部门站所负责人随后递交了责任状。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总览,振奋精神,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砥砺前行,争先创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