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党委积极开展“五清五问”大讨论

【时间:2019-03-14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勤)2月21日,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在县委经济工作会上要求,全县要开展一次思想解放运动,进行“五清五问”。27日上午,严塘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传达了县委经济会议精神,并对“五清五问”思想解放活动进行了动员。会上,镇党委要求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按照县委要求,像开办“扶贫夜校”一样开展“五清五问”专题思想解放教育活动。各村(社区)要制定出台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分阶段分步骤予以实施,在具体过程中,既要动员部署,也要组织学习讨论;既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也要整改落实,巩固成效。要通过“五清五问”专题思想解放教育活动,破除一切不利于发展的思想藩篱,形成人人想发展、人人谋发展、人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3月7日下午,严塘镇党委召集镇党委委员和各中层干部在五楼党政会议室进行了“五清五问”再学习和大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检讨自己在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镇党委要求各支部立即采取措施,明确各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积极开展“五清五问”,主动作为,建设新严塘。下一步镇党委将督促各支部党员开展“五清五问”大讨论,积极动员严塘干部群众谋划新作为、开创新气象,谱写严塘经济社会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