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法院街头普法宣传扫黑除恶

【时间:2019-03-14 15:5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李博偲)3月13日下午,双清区人民法院刑事庭全体工作人员走上双清区街头,搭棚子、摆桌椅、分发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工作内容,并解答过往行人的法律疑惑。

为了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双清法院加大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借助摆点、设点的方式,扩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原来还真不知道黑恶势力具体指的是哪些,看了这些资料终于明白了,打击这些‘坏分子’我们坚决支持!”一位接过宣传资料的过路行人说道。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让人们了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重点向群众介绍十二类黑恶势力的界定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途径。同时兼顾普法,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据统计,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5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