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4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亦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亦安)3月13日,仙槎桥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回顾总结去年成绩,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的经济工作任务。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纳税大户、农业生产标兵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尹华彦强调:2019年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提出建设“三个邵东”、打造“三张名片”的总体目标,抢抓园镇融合,以党建促合力,以实干促发展、以严字转作风,加快“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宜居美丽乡村”的建设,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尹书记要求:一是坚持抓项目促发展。集中力量抓园区建设和优势产业,继续扩大五金园区规模,在振兴传统产业中打头阵,在乡镇园区中树标杆。二是突出打赢“三大攻坚”战。处理好抓扶贫与抓经济、抓环保与兴产业、抓安全与保稳定之间的结合点和平衡点,继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是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把基层治理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点,深入推动支部“五化“建设、开展“仙槎桥党建夜校”活动,多点建立流动支部,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四是要落实巡查整改。压实整改责任,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尹书记强调:经济能不能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关键在干部作风,要高标准完成市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实现仙槎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村两级就必须再转观念、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镇长杨益良报告强调,2019年要重点做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抓好园区建设,拓展园区规模;二是要着力引进高质量企业,为实现财政增收做贡献;三是要抓好土地整理项目、槎江河治理让城镇建设更加靓丽;四是要打赢三个战役,抓好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在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等重点任务落实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整体推进新时代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刘仕勇主持会议,组织委员肖文武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并组织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