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漏雨,人不漏火

【时间:2019-03-14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 朱昊【字体:

图为新邵县潭溪镇召开春夏森林防火动员大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 朱昊)近一个月来的阴雨连绵似乎终于有了一丝丝停歇的迹象,为了让群众能安心的享受久违的阳光,不受森林起火的干扰,3月13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及时组织镇域范围内各村(社区)护林员参加了业务培训暨春夏森林防火动员大会,就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在天不漏雨的情况下,不遗漏森林防火工作。

眼下农耕正忙、清明在即,一些村野外用火的频率也随着气温的攀升而攀升,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证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社区)护林员要格外警戒,特别是天晴时务必履职尽责。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除了各村(社区)禁火令要张贴到位,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做好巡逻记录等常规动作以外,还要结合当前社会公德教育开展等活动,让森林防火的意识深入人心,杜绝火灾隐患。

图为新邵县潭溪镇在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禁火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