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灵官殿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齐赴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时间:2019-03-15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呙思杰 罗百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呙思杰 罗百顺)3月14日14时30分,为追忆革命烈士,传承爱国爱党精神,邵东县灵官殿镇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前往灵官殿镇白鹿村革命烈士纪念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墓”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仪式由中心校罗夏初校长主持。


党旗飘飘,步履匆匆。该镇中心学校的党员教师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迎着春风,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静谧而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

首先,由灵官殿镇中心学校代表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每一朵鲜花寄托着一份哀思,每一个鞠躬都是一声问安,接着,大家神情肃穆,全体党员怀着敬佩之心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

灵官殿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贺长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做了主旨发言: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好每个党员干部的职责,紧紧围绕兴办“纯粹教育”的总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努力锤炼自己的职业品质,扎实作风,勤恳工作。把我们镇的教育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本次祭扫活动的特邀人士罗秋良老教师介绍了该烈士墓的历史背景故事--------中乡之战,赞扬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的精神,赞扬了他们立下的不朽功勋。


此次党支部的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发扬革命先辈的拼搏主义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将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伟大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