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送春风 新邵县税务在行动

【时间:2019-03-15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燚【字体:

图为在新邵湾田广场宣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改革红利及时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继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人学堂培训后,新邵县税务局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为最好的解答纳税人的疑问,最大限度的惠及新邵所管辖区,新邵县税务局组织税务业务骨干12名组成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轻骑队”,并且共设新邵湾田广场、新邵新田铺镇、新邵湘商产业园、邵阳桑德产业园四个宣传点。

3月5日上午,减税降费“轻骑队”结合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新邵湾田广场开展税务特色的“雷锋精神传天下,减税降费送春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的有纳税人上来咨询税收的各项新政策。

3月5日下午,“轻骑队为新邵湘商产业园的企业送来了减税降费政策春风。前来咨询的企业财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真是企业财务人员的一场“及时雨”。不少企业财务人员知晓宣传活动后来现场询问对减税降费涉及多征税款退税要如何处理等关乎企业的切实问题,税务人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3月11日上午,减税降费“轻骑队”迎着朝阳来到了新田铺中心街道进行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除了设立宣传台以外,“轻骑队”还沿街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册,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到减税降费政策。

3月11日下午,“轻骑队”到达邵阳桑德产业园为企业送去减税降费政策的“大礼包”。税务人员在现场详细的为前来咨询的企业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税标准、减半征收小微企业“六税两费”等政策要点,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精准落地。更有企业财务人员在现场一边阅读宣传资料一边进行新政策提问,税务人员依次详细解答其疑惑。

此次减税降费轻骑队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页3000余份,现场辅导纳税人160余次。

与此同时,趁着此次减税降费宣传活动的浪潮,税务干部在纳税人微信群中在线随时为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新政策解疑答惑,让更多的纳税人切实、及时的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图为在湘商产业园进行宣传

图为在新田铺镇进行宣传

图为在邵阳桑德产业园进行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