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召开2019年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5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一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一兰)继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之后,3月15日10时,武冈市双牌镇2019年妇女工作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妇女代表共40人,她们分别来自双牌镇的19个行政村以及医院、学校、银行等行业部门。

镇政府分管妇联工作的陈军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在会议上,镇妇联主席胡榆曼同志向大家做了双牌镇2018年妇女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布置了2019年该镇要积极开展的各项妇女工作,胡主席指出以下工作:各村建立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开展五好家庭评选活动,宣扬好家风好传统;落实免费两癌检查,大力救治救助贫困两癌母亲。  

紧接着,出席会议的罗国华副镇长作了讲话。罗镇长在讲话中说,各村、各部门妇联主席要积极组织妇女活动,为民服务,加强正能量宣传,尤其要在乡村宜居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发挥妇女同志的工作优势,让全镇的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建设美丽家园魅力双牌。陈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希望在座的各位妇女代表,应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自身学习,拓宽视野;要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工作,尤其要在该镇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入村组,深入农户,把工作开展落实到村组户,切实为我镇的妇女儿童服务。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在双牌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妇女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镇的妇女工作必将在2019年登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