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村级管理员培训会

【时间:2019-03-15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龙晚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龙晚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3月15日上午9时新邵县严塘镇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村级管理员培训会,动员该镇所属党组织和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会上,镇宣传工作人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村级学习组织的建立进行了培训,发放了具体的操作手册。并现场带领村级管理员进行了操作,确保各村及时搭建学习组织。严塘镇组织委员刘洲同志带领学习了新邵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各村(社区)明确一名学习管理员,负责本村(社区)学习组织的建立以及党员信息的录入、维护、学情上报等工作,他要求各村(社区)要确保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