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政协考察龙清泉项目建设工作进展

【时间:2019-03-15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3月15日上午,武冈市政协主席王小波一行6人来到邓元泰镇清水村实地考察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邓元泰镇欧明锋书记、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龙清泉项目部负责人龚林就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的地理位置、生态资源、投资环境、项目建设等情况向王主席作了详细地介绍。王主席察看了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规划图,对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详细了解了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他希望龙清泉文化旅游项目能落地生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落实土地流转,为实现武冈乡村振兴做出重要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