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县长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19-03-1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永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永水)3月15日上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来到县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为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公开接访,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征地拆迁、房产开发、社会保障等方面。周乐彬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询问了解具体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调查核实,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当天,周乐彬共接待来访群众16批33人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县委副处级干部、县信访局长尹燎原陪同接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