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四届教师软笔书法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3-15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 罗黎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罗黎黎)2019年3月15日,北塔区第四届教师软笔书法培训班在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班。本届教师软笔书法培训班由北塔区教育局组织,北塔区活动中心承办,面向全区中小学教师,旨在提高全区教师软笔字书写水平,进一步扩大书法在日常教学中的影响。

本次培训参与学员28名,计划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开课,预计16节,由邵阳市书法协会副会长李建军授课。开班仪式上,活动中心主任谢小华对全体学员强调培训纪律,并鼓励大家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向前几届书法班优秀学员看齐,力争将软笔书法带入日常教学之中,弘扬中华书法艺术。活动中心副主任邓振高、培训班班主任雷洪全分别就培训细节、注意事项作出强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