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积极对标“五清五问” 认真搞好巡察工作

【时间:2019-03-16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璇)2月21日,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在县委经济工作会上要求,全县要开展一次轰轰烈烈的思想解放运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情况“五清五问”,谋新邵发展。

3月13日新邵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潭溪镇开展巡察。3月14日晚,驻潭溪的全体巡察组成员在组长罗文祁同志的带领下围绕书记提出的“五清五问”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大力倡导解放思想,认真搞好本次巡察。在巡察期间,既要关注潭溪镇“五清五问”开展情况,组内成员也要做到“清思想、清观念、清责任、清政策、清服务”,深入查摆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破除一切不利于发展的思想藩篱,形成人人想发展、人人谋发展、人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罗文祁要求,巡察干部也要认真学习《规则》,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严格遵守执纪执法的各项制度、规定、规则,坚决防止‘灯下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