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组织专家团到城步开展技术培训

【时间:2019-03-17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 王兴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王兴辉)3月14日、15日,邵阳市农科院组织专家团队奔赴城步贫困村——儒林镇新枧水村和五团镇金童山村,开展为期两天的科技助力扶贫技术培训活动。

根据村民的要求,结合本地特色产业实际情况,专家们就“山林放养鸡养殖技术”“苗乡梨病虫害防治技术”和“冬春寒冷季节猪的常见病的诊断和防治”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和培训。专家们深入浅出,用农民听得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技术要点,深受农户欢迎。

市农学会、市科协也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发放了养殖、种植技术资料两千余份。课后,专家们又到现场和农民朋友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现场答疑解惑,收到较好效果。专家组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经常开展,为贫困山区人民致富插上科技的翅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