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这处千亩樱花园让你看不够

【时间:2019-03-18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江梅 朱丽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江梅  朱丽婷)“寿艳樱花秋艳枫,夏初嫩绿间深红。”3月15日,位于邵东县魏家桥镇的官桥大丰樱花园,园内樱花已悄然开放。

走近一看,满山樱花已经开的如火如荼,樱花树上,小巧玲珑的花朵,五六朵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花球,花蕊吐艳,一团团、一簇簇,鲜艳夺目、生机盎然,极其美丽。

近年来,魏家桥镇坚持“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发展目标,重点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迄今为止已打造了官桥大丰樱花园、花桥生态农庄、翰林农庄、合力桃花基地等旅游胜地。

官桥大丰樱花园占地面积1000多亩,有富士樱、香水樱、山樱、牡丹樱等10多个樱花品种。魏家桥每年共接待县内外游客达50万人次以上,同时促进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带动了周边群众脱贫致富,着力推动乡村振兴。

“魏家桥的樱花开的很旺盛,闻到花的香味感觉心情特别好、特别舒畅。”正在赏花的李女士开心的说,今天她和家人一起特意来一睹樱花芳容,欣赏浪漫的樱花美景。


blob.png

樱花基地图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