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人民政府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8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3月15日,新宁县一渡水镇人民政府组织机关、部门干部在天笼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省地勘局驻一渡水镇潘家村工作队队长刘卫阳、镇党委书记王海林、镇长王业民以及其他在镇的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干部、镇林业站干部和一渡水村村干部等约50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开展好这次植树活动,一渡水镇人民政府精心组织,积极筹集资金两万余元购买了桂花树,樟树等树种共计500余棵,沿着天笼山的林间道路进行栽种。

在植树现场,领导们纷纷率先“撸起袖子”挥起了锄头,各干部自发结组,各有分工,有的扶树,有的夯实土层,干劲十足。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浇灭不了大家的植树热情,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在植树的过程中也不忘把包裹树根的塑料袋捡起来,在增添绿色的同时不留白色污染。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两旁立起了一棵棵新苗,展现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我镇增添了一份绿色,还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环保意识。天笼山正规划为一渡水镇森林公园,建成之后将会是集镇群众休闲的绝佳好去处。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栽种的树苗,长成之后将为天笼山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