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19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 郑新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 郑新娟)3月18日上午,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瑞虎等有关领导和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王瑞虎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关系党和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根据《新宁县机构改革方案》组建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是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的一次职能大转变、业务大整合、效能大提升的重大变革,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县委、县政府对此寄予了厚望、充满了期待,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新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