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20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育尧)3月20日上午,洞口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挂牌后召开了洞口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副县长杨俐参加挂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平泉参加新任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任职会议并讲话。

根据《洞口县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县卫生健康局。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县民政局的老龄工作职责,以及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局承担。不再保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上,杨平泉宣布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同时要求与会人员:一是顾全大局,正确对待组织的安排,正确对待个人利益;二是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把卫生健康工作搞好;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保持廉洁从政的良好风范。

新任洞口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表态:一是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意识;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增强班子战斗力,加强团结,增加班子凝聚力,做好表率;三是加大管理和服务,确保人民健康、事业发展健康、队伍健康;四是按照县领导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继续推进洞口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洞口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洞口县卫生健康局新职责和新使命的开始,卫健系统上下将凝心聚力,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既抓好改革,又抓好工作,坚持用改革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果检验改革成效,努力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完成洞口县卫生健康事业的新蓝图,共同托起洞口百姓健康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