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积极推广“湘女关爱保”助力巾帼健康脱贫

【时间:2019-03-2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黔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邹黔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健全妇女保险保障机制,提高全乡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和抗风险能力,在新宁县巡田乡党委支持下,乡妇联积极推广“湘女关爱保”,全面助力巾帼健康脱贫。

据悉,“湘女关爱保”是致力于解决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重大疾病、意外风险的保险产品,有利于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惠及广大妇女群众的好事、实事。乡妇联极力推广“湘女关爱保”:一是充分发挥乡村妇联执委的主动性,积极带动妇女及其家人购买“湘女关爱保”;二是充分利用节假日、妇联举办主题活动等契机,依法合规支持配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展业务,积极组织广大适龄妇女参与“湘女关爱保”;三是充分使用各种新闻媒介进行宣传教育,据统计,已完成微信推介30余次,发放宣传单500张,悬挂横幅15条,不断提高了适龄妇女防癌意识、抗癌能力。

据悉,通过多方面的推广,该乡妇女同志们的投保意识不断加强,由“要我买”逐步向“我要买”转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