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丨邵阳未来两天降温降雨

【时间:2019-03-20 16: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连日来气温逐渐上升,让人仿佛有了初夏的感觉。3月20日,邵阳市最高气温上升至29℃。市气象台发布,20日晚至22日,我市有一次性中等降雨过程,降温幅度较大,各地需加强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0日晚至22日受低槽、中低层切变、强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自北向南有一次中等量级降雨过程,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风力加大、降温明显,降幅达16℃-18℃;23日白天降雨短暂间歇,23日晚至26日我市以阴天有小雨天气为主。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1日:中等雷阵雨,东北风4-5级,8℃~21℃;

22日:阵雨,东北风3-4级,7℃~11℃;

23日:阴天转小雨,东北风2级,8℃~14℃;

24日:小雨,东北风2级,9℃~12℃;

25日:小雨,东北风2级,8℃~18℃;

26日:小雨转多云,东北风2级,13℃~17℃。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