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20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邓毅敏)为深入贯彻落实大祥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近日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针对城南街道辖区的湖口井路、桃源路、新城大道沿线两旁的建筑装修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聘请民工171人,租用大型发电机2台、水泵5台、大型铲车3台、大型挖土机3台、大型推土机2台,共转运渣土1209车,重点对城南街道的湖口井路、桃源路、新城大道沿线两旁的建筑装修垃圾、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同时,为切实加强城区建筑装修垃圾、杂物统一规范管理,该局向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并报市城管执法局同意,在湖口井路以北大约10亩空置地作为我区建筑装修垃圾、杂物临堆放点,免费给各街道、社区进行堆放。定期用压缩车进行转运。

下一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将联合相关街道城管办,加强对城乡结合部的巡查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在城乡结合部乱空乱倒建筑装修垃圾、杂物的行为,确保辖区无乱空乱倒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