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创业商会开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20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杨钢强)2019年3月20日,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邵阳市创业商会联合主办,创业商会党委与、创业商会工会联合会和益宏园林共同承办的“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树造林活动,在“新农村建设市级示范点”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前期号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全程共完成植树共300余株。

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落实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向非公经济组织延伸的要求,以企业家的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正值邵阳市创业商会被评选为“全国四好商会”之际,刘建雄会长表示:作为邵阳市的本土商会的企业家们,不但要为当地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更要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建设生态邵阳,绿色邵阳。

市工商联、创业商会、日恒商会、汽车商会、浙江商会、湘潭商会、广告行业商会、文昌商会及学院路社区医院等10家商会共200余会员及党员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