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是否到位?现场“开方子”

【时间:2019-03-20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字体:

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左二)巡察光明村河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3月19日,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深入潭溪镇光明村、石井村、柏子村、玄本村,现场查看和了解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社会公德教育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光明村,曾志华指出,环境卫生整治不能搞虚的,要全覆盖,不能留死角,马路沿线是干净了,河水也清了,但一些不易发现的拐角、一些离村主干道较远的住处,环境卫生仍有待改善。

在石井村,曾志华仔细查看了该村的脱贫攻坚路线图,勉励镇村两级一定要继续发扬昂扬的脱贫攻坚精神,以“高度负责、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精准精细、只争朝夕、清廉公正”为支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柏子村,曾志华实地查看该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要求加快进度,保证质量,要确保潭溪镇社会公德教育暨四星级平安家庭表彰活动如期高质量开展,以此推动潭溪社会公德教育深入人心。

在玄本村,曾志华走进田间,察看该村沃柑种植情况,对省司法厅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其带给玄本的巨大变化,要求村支两委一定要在工作队的带领下,学习好沃柑养护技术,跟进好日常管理,早日出实效。

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前排左二)察看石井村脱贫攻坚路线图

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左一)查看柏子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

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左一)察看玄本村沃柑种植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