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举行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

【时间:2019-03-21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淑娟)3月21日上午,城步举行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兆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宪共同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组织部部长黄兆勇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开了城市管理新的篇章,希望县城管执法局以今天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切实担负城市管理的重任,忠实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努力推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要求,全面推进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在原来“城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基础上,挂牌成立“城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列为县政府组成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揭牌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城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机制,规范机构设置,理顺职责关系,推动工作重心下移,提高执法效能,建立资源整合、职责清晰、权责一致、运作高效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本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