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保护夫夷水 清洁母亲河

【时间:2019-03-21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 邓新宇 姚美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 邓新宇 姚美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生态环境,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凝聚生态文明建设共识合力,在第22个世界水日即将来临之际,新宁县水利局、团县委、县河长办在回龙寺镇隆重举行“关爱山川河流,节水护水在行动”暨“世界水日”回龙寺镇夫夷水河道保洁志愿者活动。

3月21日9时,县水利局、县团委、县河道管理站、回龙寺镇人民政府以及社会志愿者在回龙寺镇夫夷水老虎坝至栗子塘大坝进行河道保洁志愿者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170余人,分成13个小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自行携带保洁工具,分工合作,对自己小组负责的河段进行水面漂浮垃圾打捞和树干、树枝悬挂垃圾的清理以及河岸沿线垃圾的清运,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积极的参与到“保护夫夷水、清洁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主动响应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召唤,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河长制宣传工作,提高了全镇上下节水护水的思想认识,让更多的人投身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努力营造河更畅、山更青、水更秀、岸更绿、景更美、人水更和谐的良好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