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小将毛德成荣获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预赛男子自由式61KG级铜牌

【时间:2019-03-21 1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志明 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志明 许馨予)3月18日-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预赛在山东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第二届青运会是我国竞技体育后备力量的一次大检验、大练兵。摔跤项目将通过二青会的比赛发现选拔一批优秀后备人才,充实到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队伍中去,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为中国人民增光添彩。来自全国45个体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踊跃参加比赛,武冈市选手毛德成荣获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预赛男子自由式61KG铜牌。

毛德成,2000年10月生于武冈市城区一个普通家庭,2008年就训于武冈市业余体校,因表现突出,2010年被选入省体校,在2014年的省运会上获得冠军后又被选进省体工大队集训,毛德成一直以来勇于拼搏,不断在比赛中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