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21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紫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2019年3月2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宣告正式成立。挂牌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文高致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任局长孙小成和原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马文高在致辞中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重大决策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挂牌,标志着城步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的征程。希望全体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书写人生新篇章。

挂牌仪式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做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