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运管所深入联塘村开展“大排查、补弱项”走访活动

【时间:2019-03-22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3月21日,城步运管所结对帮扶人员深入西岩镇联塘村开展“大排查、补弱项”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中,该所21名结对帮扶人员按照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的要求,逐组逐户开展走访。每到一户,走访人员对照《扶贫手册》,仔细查看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家庭成员、帮扶措施、帮扶登记、帮扶成效等信息内容,认真核对贫困户家庭档案信息是否正确、扶贫手册是否规范、因户施策方案是否准确;向贫困户详细了解产业分红、教育资助、健康扶贫、住房保障、饮水安全、就业培训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向贫困户询问对扶贫工作的满意情况,整理记录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该所的结对帮扶工作,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为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