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勇扑灭山林大火

【时间:2019-03-22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智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智超)3月20日上午9时,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扶贫点杨桥村2组山林突发山火,威胁到2组7户村民安全,火势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

接到火警后,村支部书记罗小红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凶猛的火势让人无法靠近。由于起火点位于半山坡,道路不通,周围又无水源,救火存在一定困难。为尽快控制火势,支部书记罗小红带领村支两委、帮扶工作队和附近村民冒着浓烟,不怕熏烤,就地取材,利用树枝拍打,轮番冲锋扑救,连续奋战3个多小时,终将大火扑灭。村民和公共财物没有伤亡和损失。中心帮扶工作队队员杨龙在扑灭山火中表现突出,得到镇政府和村里村民的赞赏和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