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三轮车驾驶人酒驾强行冲卡被拘

【时间:2019-03-22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易子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3月18日晚上20时,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副中队长何南彪、易子杰带领职工、辅警在该镇塘口大桥路段设卡进行酒驾统一行动,一三轮车驾驶员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目前,驾驶员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行政拘留十五天。

当天晚上20时55分,执勤人员正在检查,一辆从新邵县城驶来的三轮车在塘口大桥掉头,辅警颜琦阳见其掉头,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非但没有停车,不顾执法人员的在前拦截,反而加速往前行驶,情况十分危险,直到往前行驶一百多米后才被后面驶来的小车逼停。中队其他人员立即赶到三轮车前,将三轮车驾驶人制服,并且对三轮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5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查实该三轮车驾驶人李某是广东省吴川市人,现住在新邵县酿溪镇,本人反映因晚上喝了一两多米酒,又因为自己没有驾驶证,看到交警设卡检测,心里害怕,所以加速强行冲卡。李上康因涉嫌妨碍公务,已移交到新田铺派出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