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色地勘局与潘家村妇女成“姐妹花”

【时间:2019-03-22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宛玉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宛玉花)“加油,加油!哦,我们赢了!”3月22日上午,潘家村新修的村部热闹非凡,妇女同胞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省有色地勘局机关、247队妇委会的成员与潘家村的妇女们欢聚一堂,结成一对“姐妹花”。省有色地勘局247队党委书记刘胜平、省有色地勘局妇委会主任王亚平、一渡水镇组织委员胡湘华和一百余名妇女一起参加了活动。

拔河比赛共计桃坪组、茶头元组、斋家拓组、清水塘组、潘家组、上下双井组6个队伍参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桃坪组拔得头筹。

座谈会上,潘家村书记陈常国致欢迎辞,省有色地勘局247队党委书记刘胜平鼓励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助力精准脱贫、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党建带妇建,镇组织委员希望广大妇女凝心聚力支持村里工作。潘家村妇联主席陈香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激发妇女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假如我们村年年有这样的活动的话那就好了咧,咱老百姓真呀么真高兴!”茶头元组陈云洲在妇女群里开心地感慨。中午大家聚餐,聊家常,饭后每人还领取了一份精美实用的礼品热水壶。开一次座谈会、拔一次河、聚一次餐、发一份礼品。潘家村以活动为载体,激发妇女活力,“四个一”促进妇女工作开展。联谊后,两个单位将继续开展观看电影、六一儿童节、重阳节孝敬老人等活动,促进村里和谐发展。

开一次座谈会

拔河进行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