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志愿者一对一帮扶困境儿童,带着他们寻觅春天放飞快乐

【时间:2019-03-23 23: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组装风筝

云邵阳客户端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申兴刚)“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们就像家人一样照顾着我。”12岁的彭小玲(化名)高兴地说道。3月23日上午,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30名志愿者带着30名困境儿童前往市区北塔生态园,开展“寻觅春天,放飞快乐”户外活动。

志愿者一对一帮扶的孩子大多数为孤儿或困境儿童,为增进与结对孩子的感情,锻炼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前往生态园参与爬山比赛、寻宝游戏、放风筝和自助烧烤等系列活动。志愿者希望通过长时间的服务,形成稳定的情感关系,不断解决或缓解困境儿童各方面问题。

志愿者带着孩子们一起自助烧烤

志愿者为年龄较小的小朋友烤制食物

小朋友与志愿者一起“森林寻宝”

寻宝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兑换礼物

志愿者与结对帮扶的孩子在生态园内赏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