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24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华)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3月24日,邵东县仙槎桥镇政府组织中心学校、工商、消防、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行动。

督查组深入各校外培训机构,认真核查证照内容、办学资格、办学规模、消防安全、经营范围、环境设施、管理制度等情况。重点查看消防硬件设施的配备、安全通道设置、技术规范等是否到位、是否达到国家有关要求。同时,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予以取缔,对不达标的机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坚决纠正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培训出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切实减轻学生校外负担。各培训机构负责人都比较理解和支持,非常配合检查工作,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都积极认领,表示会立即整改。

仙槎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君求介绍,通过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全面了解到全镇校外培训机构整体办学情况,为下一步有效治理培训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提供了依据。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将继续开展“回头看”行动,督查各培训机构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定期进行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规范培训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