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岭电站积极行动开展节水、保护水资源

【时间:2019-03-25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 陈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陈丽)近日,新宁县东岭电站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走村进户向电站所在地村民发放节水、惜水、保护水资源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该站近年共投入资金500余万元,对设备进行提质改造,提高水资源利用率。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电站根据“坚持节约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宣传主题,把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深入职工、群众当中,该站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宣传活动方案;广泛发动职工和群众进行学习和宣传有关水资源保护知识,积极营造“坚持节约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氛围。该站在电站宿舍及当地村组张贴相关宣传海报20份、悬挂宣传标语5条,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活动期间主动登陆新宁水利门户网和邵阳水利门户网,就新出台的《湖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等通过网络平台来进行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将所学相关知识向周围的群众进行宣传,让身边的群众了解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让全体干部职工与身边群众成为主动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